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重要論述 堅決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

2018-10-29 15:0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
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研討會上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重要論述
堅決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研討會2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是馬克思主義反貧困理論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根本指引、總體框架、核心要求、基本方略、力量之源。要始終堅持用總書記重要論述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釘釘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實,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胡春華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脫貧攻堅的成功實踐,充分證明了總書記重要論述的科學性、真理性。在最後攻堅階段,必須堅決按照總書記的要求,堅持既定路線方針政策不動搖,確保焦點不散、靶心不變。要把提高脫貧質量放在首位,強化産業和就業扶貧,促進穩定脫貧、可持續脫貧。要因地制宜推進脫貧攻堅,有效調動各地積極性和創造性。要集中力量攻堅深度貧困,引導資源要素向深度貧困地區聚焦。要充分發揮貧困群眾主體作用,增強脫貧內生動力。要做好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的銜接,接續推動脫貧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和群眾生活改善。要全面加強黨對脫貧攻堅的領導,凝聚全黨全社會力量,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