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會見“最美退役軍人”

2019-01-04 14: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孫春蘭會見“最美退役軍人”時強調
廣泛宣傳退役軍人先進事跡
紮實做好退役軍人工作

新華社北京1月4日電(記者 梅世雄)“最美退役軍人”先進事跡報告會4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報告會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會見報告團成員。她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廣泛宣傳退役軍人先進事跡,紮實做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保障工作,激勵廣大退役軍人建功新時代,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孫春蘭指出,退役軍人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的新年賀詞中特別強調要關愛退役軍人,充分體現了對退役軍人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廣大退役軍人的親切關懷。要組織好“最美退役軍人”學習宣傳活動,充分展示退役軍人永葆本色、奮發圖強的優秀品質和良好精神風貌,激勵廣大幹部群眾學習“最美”、爭當“最美”,在全社會營造尊崇、關心退役軍人的濃厚氛圍。

孫春蘭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決策部署,紮實做好安置就業、教育培訓、待遇保障、服務管理、權益維護等工作,為退役軍人各盡其才、各展其能創造更好條件,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貢獻。

報告會由中宣部、退役軍人事務部舉辦,中央和國家機關、北京市幹部群眾、現役官兵和首都高校師生代表700余人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