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主持召開部分省份
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推進會

2018-07-27 19: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部分省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推進會在京召開
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27日下午主持召開部分省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推進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斷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紮實做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切實保障退役軍人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大局。

孫春蘭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專門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充分體現了對廣大退役軍人和優撫對象的關心厚愛。各地各有關部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6月30日在河北召開的退役軍人工作經驗交流會的要求,全面履職盡責,把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落地落實。退役軍人政策落實情況已納入今年國務院大督查重點範圍,近期將開展實地督查。各地要切實擔負主體責任,抓緊開展自查,及時整改政策落實中的突出問題。

孫春蘭強調,要在提高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精細化水平上下功夫,建立完善服務體系,紮實做好退役軍人安置就業、保險接續、困難幫扶、優待撫恤和信息採集、懸挂光榮牌等重點工作。“八一”將至,要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等工作,廣泛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積極幫扶下崗失業、生活困難的退役軍人和優撫對象,使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