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組委會第四次會議

2019-02-19 21: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組委會第四次會議19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抓好各項籌備工作,努力打造一屆具有時代特徵、中國特色、世界一流的盛會。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參加會議並講話。

胡春華充分肯定籌備工作取得的進展。他指出,北京世園會是今年我國主場外交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政治意義、外交意義十分重大。同時,北京世園會也是一項重大的綜合性工程,展出規模大、週期長,參展方數量多,配套活動豐富,籌備和運營任務十分艱巨繁重。

胡春華強調,目前北京世園會各項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關鍵的階段,各成員單位要按照確定的任務分工和時間表,加強協調配合,全力做好開幕式等重大活動籌備,全面落實各項安保措施,按時保質完成園區及周邊配套設施建設,高標準完成展覽展示佈置,精心安排好會期各項活動,優化運營服務保障,紮實推進新聞宣傳,以優異的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會前,胡春華于2月15日赴北京世園會舉辦場地,現場考察了籌備工作情況。

北京世園會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