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在安徽調研

2019-04-12 22: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肖捷在安徽調研時強調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紮實做好新時代政務公開政務服務工作

新華社合肥4月12日電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10日至11日在安徽省調研政務公開工作。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紮實推進政務公開,以更有力的舉措加快法治政府、廉潔政府和服務型政府建設。

調研期間,肖捷到合肥市、銅陵市考察了市、縣、鄉政務服務中心,與工作人員和辦事群眾交流,詳細詢問辦事流程、辦事時限等情況,了解通過重點領域信息公開、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試點,對優化政務服務、改善營商環境、激發市場活力帶來的實際效果。他還召開六省市政府秘書長座談會,聽取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重慶等省市推進政務公開情況介紹和意見建議,對六省市以公開穩預期、促落實、優服務的做法給予肯定。

肖捷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紮實做好新時代政務公開政務服務工作,為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做出新貢獻。要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和企業群眾辦事的堵點痛點,精準解讀相關政策背景和意圖,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引導和穩定預期,提振發展信心。要圍繞推動重要改革舉措落實,加大優化營商環境信息公開,深化重大建設項目、公共資源配置、社會公益事業等領域信息公開,細化重點民生領域信息公開。要圍繞構建政府重點信息公開標準化機制,做好基層政務公開試點成果推廣。要圍繞提升政務服務質量,加快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建好用好政府網站,發揮政務新媒體優勢,實現更多事項“網上辦”“掌上辦”,更好利企便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