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主持召開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研究部署當前政務公開重點工作

2018-11-22 19:2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肖捷主持召開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研究部署當前政務公開重點工作

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22日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組長肖捷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聽取了有關部門的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有關文件。

肖捷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各地區各部門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主動作為,推動政務公開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增進了人民群眾對政府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肖捷強調,做好新時代政務公開工作,意義重大,使命光榮。各地區各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準確把握新時代政務公開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創造性,讓公開成為自覺,讓透明成為常態。要結合實際提前謀劃明年政務公開工作,繼續加大政策解讀力度,加強政務輿情回應,推動辦事服務更加公開規範,持續抓好平臺建設管理,推動政務公開工作再上新臺階,為建設法治政府和服務型政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