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會見魏鳳和

2019-04-30 07: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4月29日電(記者 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29日在比什凱克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熱恩別科夫對魏鳳和訪吉表示熱烈歡迎並請轉達對習近平主席最親切的問候和最良好的祝願。魏鳳和對熱恩別科夫撥冗會見表示衷心感謝,並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

熱恩別科夫説,吉中是重要戰略夥伴,感謝中方給予的寶貴支持。中國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舉世矚目,具有歷史性意義。吉方堅定支持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願同中方協力打擊“三股勢力”,切實造福兩國人民。

魏鳳和説,中吉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近年來,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快速發展。兩軍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有力維護了兩國共同利益和地區和平穩定。中方願與吉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戰略溝通,深化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係的良好發展。

訪問期間,魏鳳和與吉軍總參謀長杜伊申比耶夫舉行正式會談,並檢閱吉軍儀仗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