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援建吉爾吉斯斯坦奧什醫院舉行交接儀式

2019-04-23 16: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4月23日電(記者 關建武)中國援建的吉爾吉斯斯坦奧什醫院22日在吉南部奧什州奧什市舉行交接儀式。吉總統熱恩別科夫在交接儀式上對中國的無私援助表示感謝,稱中國是可靠的朋友和戰略夥伴。

熱恩別科夫説,中國是吉爾吉斯斯坦的近鄰、可靠的朋友和戰略夥伴。吉中合作將繼續發展,這符合雙方長遠利益。他説,這所醫院將為民眾提供高質量和全方位的醫療服務,創造良好的醫療條件。

中國駐吉大使杜德文説,“一帶一路”倡議打開了中吉合作的新篇章,兩國共同努力落實了一系列大型項目,涉及能源、基礎設施、醫療等多個領域。奧什醫院是中吉在醫療領域合作的重要項目,是中吉友好合作的典範,也是兩國人民友誼的證明。

奧什醫院位於吉爾吉斯斯坦奧什市,是一所可容納150個床位、日門診量200人次的外科醫院。它的投入使用將改善周邊醫療環境,解決當地居民看病難的問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