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見魏鳳和

2019-05-30 20: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新加坡5月30日電(記者 王麗麗 林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0日上午在總統府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李顯龍説,新加坡政府重視發展對華關係。近年來,兩國高層會晤頻繁,推動雙邊關係良好發展,包括軍事在內的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實質性成果,特別是兩國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有利於促進地區互聯互通和經濟發展。中國的發展有利於世界。在新的形勢下,各國應相互調整,加強溝通交流,增進理解信任,實現共同發展。

魏鳳和説,進入新時代,在習近平主席和李顯龍總理的共同引領和推動下,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良好發展。中新是改革開放的夥伴、互利共贏的夥伴、共建“一帶一路”的夥伴。中國軍隊願同新方一道,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密切戰略互信,加強務實合作,為推動中新關係發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29日下午,魏鳳和與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舉行會談。

魏鳳和應黃永宏邀請於5月28日抵新加坡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