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2019-06-12 21: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嚴厲打擊侵權假冒 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 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6月12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依法治理、打建結合、統籌協作、社會共治,注重標本兼治,加大執法力度,紮實做好打擊侵權假冒工作,有效保護消費者和市場主體合法權益。

王勇指出,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是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保護和激勵創新創業、營造良好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各方工作責任,把黨中央、國務院的各項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繼續推進互聯網、農村和城鄉結合部市場、進出口環節等重點領域專項整治,大幅提高違法成本,加大知識産權保護力度,嚴懲源頭制假、重復侵權、惡意侵權等違法行為。創新完善監管方式,強化信用監管和聯合執法,發揮行業自律和社會監督作用,深化國際交流合作和跨境執法協作,努力推動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