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強化打擊整治 推進禁毒鬥爭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2019-07-17 21: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強化打擊整治 推進禁毒鬥爭
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 熊豐)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趙克志17日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對國家、對民族、對人民、對歷史高度負責的態度,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堅持問題導向、強化打擊整治,加強組織領導、狠抓責任落實,不斷推動禁毒人民戰爭向縱深發展,努力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全力開展“凈邊”行動,深入推進“除冰肅毒”,堅決遏制境外毒品滲透,堅決打擊制販毒犯罪活動。要全面掌握吸毒人員情況,加強收戒收治和戒毒康復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風險隱患。要強化打擊整治措施,加強國際執法合作,堅決防範新型毒品氾濫蔓延。要強化綜合治理,打好禁毒重點整治攻堅戰、示範創建攻堅戰、禁毒脫貧攻堅戰。要加強組織領導、廣泛宣傳動員、凝聚強大合力,確保黨中央關於禁毒工作的決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貫徹落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