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強化工作部署 強化責任擔當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0-02-04 22: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應對疫情工作第三次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
強化工作部署 強化責任擔當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2月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4日在應對疫情工作第三次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組織領導、強化工作部署、強化責任擔當,紮實抓好戰疫情、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搗亂破壞活動,堅決防止公共衛生風險向社會穩定領域傳導。要提高對定點醫療機構、隔離場所等重點部位的安保等級,堅決查處傷害醫務人員、擾亂醫療秩序和惡意傳播疫情的違法行為,全力維護醫療、隔離秩序。要強化社會面巡邏防控,依法嚴厲打擊制售假劣藥品、醫療器械、醫用衛生材料等違法犯罪行為,配合有關部門堅決打擊哄抬物價、囤積居奇、趁火打劫等違法犯罪行為,妥善處理好疫情防控中出現的各類矛盾和問題。要切實保障人員車輛正常通行,全力維護節後返程交通秩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