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辦公廳印發《關於積極擴大進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有關工作的通知》

2020-02-04 20:28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關決策部署,擴大醫療物資和生活用品進口,保證國內供應,2月3日,商務部辦公廳印發了《關於積極擴大進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有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商務主管部門高度重視擴大進口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強組織領導,加大協調力度,做好銜接溝通,落實落細責任,擴大醫療物資及生産原料進口,積極利用進口增加國內肉類等農産品市場供應,充分發揮外貿新業態優勢,結合本地實際做好擴大進口有關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商務部會同相關商協會,積極做好有關國外供貨商和國內進口企業信息服務工作,已向地方商務主管部門提供14個國家(地區)的51個醫療物資供貨商或供貨渠道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