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一以貫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為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提供強有力保證

2020-04-07 22: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一以貫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為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提供強有力保證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和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毫不動搖地堅持政治建警、從嚴治警,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錨定“四個鐵一般”標準,聚焦忠誠乾淨擔當,一以貫之、堅定不移地抓好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各項措施的落實,著力鍛造黨和人民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為切實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提供強有力的保證。

趙克志要求,要堅定不移加強政治建設,不斷強化忠誠核心、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的高度自覺,堅持不懈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警,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定不移狠抓正風肅紀,著力涵養清風正氣。要堅定不移懲治腐敗現象,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堅定不移用好制度利器,真正壓實“兩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