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同馬來西亞國防部長通電話

2020-05-15 20: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 梅常偉)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15日同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伊斯梅爾·薩布裏·雅各布通電話。

魏鳳和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科學防治、精準施策,中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貢獻。個別國家政客借疫情對中國污衊抹黑,嚴重違背國際道義,破壞國際抗疫大局。中馬兩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要積極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伊斯梅爾·薩布裏·雅各布説,馬來西亞對中方抗疫成果表示欽佩和祝賀,感謝中國政府和軍隊提供抗疫援助和支持。馬新一屆政府高度重視馬中關係,願同中方提升包括防務合作在內的各領域合作水平,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