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堅持底線思維 強化責任擔當 全力抓好當前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

2020-07-28 07: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堅持底線思維 強化責任擔當
全力抓好當前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調度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和最週密的措施,全力抓好當前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趙克志要求,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的滲透顛覆搗亂破壞活動,毫不放鬆地抓好反恐防恐各項措施的落實。要以“細緻、精緻、極致”的作風,加強預警預判,強化整體防控,壓緊壓實責任,消除風險隱患,堅決完成好各項安保維穩任務,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和公共安全。要針對影響社會穩定的突出問題,加強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把矛盾解決在早、化解在小。要勇於衝鋒在前,全力做好公安機關防汛救災工作,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著力維護好生産生活秩序。要從嚴落實公安監所防疫防汛管理措施,堅決確保公安監所安全穩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