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紮實抓好反恐怖工作措施的落實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0-03-13 21: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紮實抓好反恐怖工作措施的落實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克志13日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凡“恐”必打、露頭就打、打防結合、標本兼治,堅持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紮實抓好反恐怖工作各項措施的落實,不斷拓展我國反恐怖鬥爭良好態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始終牢牢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強化情報研判預警,保持嚴打高壓態勢,繼續深化嚴打暴恐活動專項行動。要紮實抓好源頭防控,深化推進去極端化工作,最大限度剷除暴恐活動滋生的土壤。要著力健全反恐防範標準體系,加強反恐怖應急處置能力建設,深化反恐怖國際合作,加快完善新形勢下的反恐怖工作體系。要嚴格落實反恐怖工作責任,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維護安全穩定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