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俄“長江-伏爾加河”地方合作理事會雙方主席視頻對話

2020-10-14 1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4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同俄羅斯總統駐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全權代表卡馬羅夫14日共同主持中國長江中上遊地區和俄羅斯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地方合作理事會雙方主席視頻對話。

王勇表示,習近平主席同普京總統引領中俄關係堅毅前行,雙方相互支持幫助,為新時代中俄關係增添了戰略內涵。去年5月“長江-伏爾加河”地方合作理事會第三次會議以來,兩地區經貿等領域合作勢頭良好,合作成果豐富。下階段,兩地區要落實好兩國元首關於中俄關係新時代定位和推進地方合作的重要共識,完善合作機制,創新合作方式,進一步推動抗疫合作和復工復産,深化産業資源等領域合作,提升資金融通水平,加強科技人文交流,推動兩地區合作不斷邁向更高水平。

卡馬羅夫高度評價中方抗疫取得的重大戰略成果和兩地區合作的積極進展,表示俄方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地區在經貿、投資、人文、抗疫等領域取得更多務實合作成果。

湖南省、四川省和俄韃靼斯坦共和國、奧倫堡州負責人參加視頻對話,就加強地方合作交換工作意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