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出席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2021-02-02 2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抓實抓細反恐怖鬥爭各項措施
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 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全國反恐怖工作電視電話會議2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克志出席並講話。

趙克志強調,今年是建黨100週年,是“十四五”開局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做好反恐怖工作、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具有特殊重要意義。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準確把握新形勢下反恐怖鬥爭新特點,始終牢牢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堅持黨的領導,以人民為中心,統籌發展和安全,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保持嚴打高壓態勢不動搖,凡“恐”必打、露頭就打,更加注重打防結合、源頭預防,更加注重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更加注重法治思維、精準施策,切實把反恐怖鬥爭各項措施抓實抓細抓落地,全力做好建黨100週年安保反恐工作,努力實現更有利於長治久安的根本性變化,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