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越南共産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會見趙克志

2021-02-20 19: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2月20日電(記者 黃碩 蔣聲雄)越南共産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19日在河內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阮富仲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親切問候,並祝賀越共十三大的勝利召開。趙克志表示,中越兩國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兩國公安部門將認真貫徹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加強在捍衛各自政治安全、社會安定等方面的合作,不斷深化執法安全合作,為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阮富仲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誠摯問候。他表示,越南黨、國家和人民願不斷鞏固和發展同志加兄弟的越中傳統友好關係,希望兩國公安部門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為維護兩國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發揮重要作用,推動越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越南政府總理阮春福19日會見了趙克志。

訪問期間,趙克志與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共同主持了中越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並會見了越南國防部部長吳春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