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全力以赴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2021-04-27 22: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動員部署會上強調
全力以赴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動員部署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樹牢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強化政治擔當,堅持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週密的措施,全警動員、全力以赴,紮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努力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著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全力防範化解重大涉穩風險,全面強化社會面打防管控措施,紮實做好首都安全穩定工作,堅決確保慶祝活動安全順利和疫情防控安全,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部署,確保各項工作措施落到實處,切實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教育整頓的成果體現為維護安全穩定的實際成效。要全力做好“五一”安保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假期安全祥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穆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