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總結表彰電視電話會議上講話

2021-07-27 20: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總結表彰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鞏固深化拓展慶祝活動安保維穩成果
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總結表彰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英模精神,激勵全警鬥志,不斷鞏固深化和拓展慶祝活動安保維穩成果,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趙克志指出,做好安保維穩工作,必須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必須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必須堅持黨領導下的政治制度優勢,必須堅持全國公安“一盤棋”思想,必須堅持精益求精和全身心投入,必須堅持自我革命鍛造過硬隊伍。要深入總結安保維穩工作的經驗,把強烈的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轉化為護航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動力,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著力防範化解重大涉穩風險,全面強化公共安全管理,認真抓好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紮實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