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綜合演練活動並主持召開組委會第二次會議

2021-08-30 22: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綜合演練30日在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出席活動並主持召開組委會第二次會議。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扎紮實實做好最後階段籌備工作,進一步完善各項工作方案,確保服貿會取得圓滿成功。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出席有關活動和會議。

胡春華現場觀摩了入場、巡館、峰會等演練活動,聽取了組委會聯絡辦公室和會展、外事、宣傳、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組關於籌備工作的彙報。他指出,高標準辦好服貿會,對於推動我國服務貿易健康發展、促進全球服務貿易共同繁榮具有重要意義。在各成員單位共同努力下,各項籌備工作總體進展順利,要切實增強緊迫感,爭取最好的活動效果。當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復,“外防輸入”壓力不減,要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執行好各項防疫規定,確保萬無一失。要紮實做好安保工作,全面加強風險隱患排查。要結合建黨100週年做好新聞宣傳工作,持續提升服貿會在全球的熱度和知名度。各成員單位要齊心協力,加強協調配合,為辦好本屆服貿會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