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2021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

2021-10-15 21: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2021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時強調
推動我國康復輔助器具産業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國務委員、國務院殘工委主任王勇15日出席2021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促進殘疾人事業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推動康復輔助器具産業高質量發展,不斷增進殘疾人民生福祉,促進殘疾人更好實現社會參與。

王勇參觀了“十三五”殘疾人輔助器具事業成果展,現場觀看兒童康復智慧輔助器具設備、外骨骼康復機器人、人工耳蝸及助聽設備等國産高科技産品演示,詳細了解輪椅、假肢等普及型輔助器具的研發應用推廣情況。王勇指出,我國康復輔助器具需求和市場潛力巨大,要把基本輔助器具適配及服務作為重要公共産品和民生項目,進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適配服務網絡,讓殘疾人和有需求的老年人用得上、用得起。要加快發展康復輔助器具産業,增強優質器具供給能力,努力提供品種更全、品質更優的産品和服務,助力廣大殘疾人和失能、半失能老年人過上幸福美好生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