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三屆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總結頒獎活動

2021-10-25 20: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出席第三屆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總結頒獎活動時強調
深入推進國資央企科技創新
持續增強國有經濟發展動力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第三屆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總結頒獎活動25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國資央企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深入推進國資央企科技創新,著力培育發展新動能、塑造發展新優勢,堅定不移做強做優做大國有資本和國有企業,努力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促進高質量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

王勇指出,創新是贏得未來的關鍵。國資央企要進一步深化體制機制改革,整合優化創新資源,提高企業技術創新能力,加強關鍵核心技術攻關,著力打造國家戰略科技力量,加快實現科技自立自強。著眼發揮引領帶動作用,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和創新鏈産業鏈融合發展,提升産業鏈供應鏈現代化水平,支持各類市場主體創新發展和帶動更多就業。深化央地合作,推動科技創新與綠色發展深度融合,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和國家重大戰略落實落地。完善創新支持政策,把創新成果有效轉化為企業發展優勢,為企業做強做優做大、爭創世界一流提供有力支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