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全保衛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上講話

2021-10-27 23: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全保衛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
堅持最高規格最嚴部署最強措施
確保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安全順利舉辦

新華社北京10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安全保衛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緊緊圍繞“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堅持“萬無一失、一失萬無”標準,堅持“細緻、精緻、極致”作風,堅持最高規格、最嚴部署、最強措施,紮實抓好各項安保措施落實,確保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安全順利舉辦。

趙克志要求,要構建科學高效的賽時安保運行指揮體系,實現國家、屬地、場館三級安保指揮體系縱向貫通、橫向聯動、響應及時、運行高效。要一體化推進冬奧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築牢疫情防控防線,強化應急處置準備,確保參賽和出席人員安全,確保場館住地和開閉幕式等重大活動安全。要加強社會面整體防控,築牢冬奧安保堅固防線。要狠抓推進落實,確保各項工作部署落地見效。

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天之際,北京冬奧賽時安保運行指揮體系正式啟動,冬奧安保工作全面轉入賽時運行階段。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