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俄“長江-伏爾加河”地方合作理事會雙方主席視頻會晤

2021-11-17 21: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記者 溫馨)國務委員王勇同俄羅斯總統駐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全權代表卡馬羅夫17日舉行中國長江中上遊地區和俄羅斯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地方合作理事會雙方主席視頻會晤。

王勇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同普京總統引領下,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高位運行並不斷提質升級。“長江-伏爾加河”兩地區合作穩中有進,經貿、投資、人文等領域合作克服疫情不利影響,保持良好勢頭。下階段,兩地區合作要聚焦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完善合作機制,深挖合作潛力,進一步加強交流交往,深化抗疫合作,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投融資合作水平,拓展綠色低碳、農業合作等新的增長點,打造人文合作新品牌,推動兩地區合作走深走實、行穩致遠,為新時代中俄關係發展和各領域合作不斷增添新內涵。

卡馬羅夫對中方為伏爾加河沿岸聯邦區抗疫提供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深表感謝,表示俄方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地區經貿投資、數字經濟、人文交流、抗疫等領域合作交流取得更多務實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