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安全監管總局部署下一步安全生産和應急救援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7日   來源: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5月16日晚,安全監管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德學主持召開安監總局抗震救災例會,傳達國務院總理、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總指揮溫家寶的重要講話精神及國務院會議精神,部署下一步安全生産和應急救援工作。

    在聽取了有關部門從災區調度了解的抗震救援情況彙報後,王德學對六個方面的工作做出安排:一是進一步加強對受災情況、抗震救災應急救援等各方面信息的調度、匯總和報送工作,完善信息調度內容,提高信息快報質量。二是按照王君局長的要求,對近一週來的抗震救災工作進行總結,研究提出下一步重點工作。三是加強對生産經營單位在恢復生産過程中的安全監管,堅持不安全不生産的原則,嚴防次生事故的發生。四是加強與各救援隊伍的聯絡,做好與有關部門的協調工作,解決救援隊伍的後勤保障問題。五是要求各支後備救護隊伍,做好準備,根據需要隨時赴災區參加抗震救災。六是下發《安全生産總局救災工作動態》。

 
 
 相關鏈結
· 安全監管總局:各路救援隊伍集結災區 全力施救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