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水利部26日部署唐家山堰塞湖應急除險等有關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7日   來源:水利部網站

    5月26日下午,水利部副部長、水利部抗震救災指揮部副總指揮鄂竟平主持召開水利部抗震救災指揮部全體會議。水利部抗震救災指揮部副總指揮、副部長周英、胡四一齣席會議。

    會議議定以下事項:一是要把唐家山堰塞湖的應急除險工作作為當前水利抗震救災的首要任務,各有關部門要全力配合,確保除險工作順利進行。二是要在加快唐家山堰塞湖應急除險的同時,儘早研究其他堰塞湖的處置方式,制定應急除險實施方案,加快實施,儘早消除險情。三是加快推進震損水庫除險加固方案設計工作,一經審定就立刻進駐現場施工,儘早消除安全隱患。國家防辦要督促地方切實落實震損水庫各項保安措施,對震損水庫作進一步的統計分析,進一步核實出險水庫數量。四是水資源司要進一步加強監測,摸清地震災區水源地的水質狀況,切實保證群眾飲水安全。

 
 
 相關鏈結
· 水利部致深入抗震救災第一線水利職工的慰問信
· 水利部緊急組織開展災區水源保護與水質監測工作
· 國家防總、水利部同重災省市緊急異地視頻會商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