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天津採取措施切實加強奧運期間危險物品運輸管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9日   來源:天津日報

    日前,按照公安部的要求,結合天津市具體情況,天津市公安機關採取有力措施,從即日起切實加強奧運期間危險物品運輸管理。具體規定如下:

    一、自即日起至8月31日, 停止向天津市及上海、秦皇島、瀋陽或途經天津市及上海、秦皇島、瀋陽運輸槍支彈藥、爆炸、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和危險廢物;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天津市停止向北京、青島或途經北京、青島運輸槍支彈藥、爆炸、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和危險廢物。

    二、對於人民生活必需,如停止運輸危險物品,將影響國際聲譽、國計民生的,由市公安局從嚴掌握審批。

    三、凡經公安機關批准同意的危險物品運輸,運輸單位必須制定相關的安全管理措施和應急處置預案,確保運輸車輛的車質良好,並增加隨車押運力量,必要時,公安機關要進行武裝押運。期間,運輸車輛一律不準進入天津市區。奧運火炬在津傳遞期間,停止一切危險物品運輸。(通訊員 志安)

 
 
 相關鏈結
· 公安部:停止向賽區或途經賽區城市運輸危險物品
· 奧運期間停止向賽區城市運輸危險物品和危險廢物
· 上海將嚴厲查處違規運輸危險物品等交通違法行為
· 關於進一步加強爆炸等危險物品管理的緊急通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