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體育總局等致第29屆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賀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24日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國家體育總局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 中國奧委會
致第29屆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賀信

中國體育代表團:

    在剛剛結束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中,中國體育代表團不畏強手,頑強拼搏,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優異成績,位居金牌榜首位,創造了我國運動員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歷史性突破。在此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在北京奧運會的賽場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始終堅持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弘揚中華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勝不驕、敗不餒,以中國運動員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體育道德風尚展示了國家形象;始終堅持充分發揮應有的競技水平,努力創造更好運動成績為國爭光;始終堅持向各國、各地區代表團學習,加強友好交流,增進友誼;很好地實現了在本屆奧運會上確立的參賽目標,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巨大的榮譽,向改革開放30週年獻上了一份厚禮。

    全國體育系統熱烈歡迎你們凱旋,為你們的出色成績感到驕傲,將以你們為學習的楷模,振奮精神,鼓舞鬥志,為推動我國體育事業的持續發展,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新的貢獻,為祖國和人民贏得更大的榮譽!

國家體育總局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   

中國奧委會   

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四日   

 
 
 相關鏈結
· 體育總局等祝賀鄒市明獲拳擊男子48公斤級賽金牌
· 體育總局等電賀殷劍奪得北京奧運會女子帆板冠軍
· 體育總局等祝賀中國體育代表團奪奧運會賽艇金牌
· 體育總局等賀中國代表團獲女子200米蝶泳冠亞軍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