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廣電總局副局長赴江蘇調研考察有線數字電視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來源:廣電總局網站

    2月13日、14日,張海濤同志和科技司、規劃財務司負責同志赴江蘇蘇州市、無錫市調研有線數字電視工作,聽取了蘇州、無錫及昆山有線電視數字化整體轉換工作彙報,考察了蘇州、無錫有線數字電視播出機房,到蘇州相城區元和鎮徐莊小區了解了農戶使用有線數字電視的情況,到江蘇有線無錫分公司營業點了解了業務服務情況,並與蘇州所屬縣(市)廣電部門進行了座談。

    張海濤對蘇州有線數字電視城鄉一體化、無錫有線數字電視狠抓用戶服務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江蘇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推動下,江蘇有線電視數字化走在了全國的前列,蘇州是我國第一個實現有線數字電視城鄉一體化的城市,無錫是承擔起草我國有線數字電視服務標準規範的城市,為全國數字化創造了有益的經驗。他強調,推進數字化,要與當地信息化建設、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相結合,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的新需求。要轉變思想觀念、完善服務方式、轉換發展模式、創新體制機制、提高人員素質、注重本地服務,努力適應數字化帶來的新變化和新要求,為社會各界和現代服務業發展提供公共信息支撐平臺。要充分調動和發揮市(縣)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形成合力、和諧共贏、科學發展,促進有線網絡走數字化、網絡化、雙向化和規模化、集約化、産業化的發展道路。

 
 
 相關鏈結
· 廣電總局發出申請接收境外衛星電視頻道範圍通知
· 廣電總局應對中星6B衛星故障 增加應急備份手段
· 廣電總局:加強少數民族語電影譯製素材收集工作
· 廣電總局開通四川災區移動多媒體廣播電視信號
· 廣電總局:9日中星6B衛星臨時故障 電視節目中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