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林樹森會見中國移動黨組書記:促黔信息産業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3日   來源:貴州日報

    2月21日,貴州省省長林樹森、副省長孫國強在貴州飯店會見了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張春江一行。

    林樹森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張春江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長期以來對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信息化建設給予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隨著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的不斷提高尤其是物流條件的加快改善,貴州省已進入工業化加速期。省委、省政府明確提出,要加力提速大力推進工業化,並把加快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有機融合作為一項重要任務,目前貴州省正在抓緊研究部署優勢行業振興計劃,這為包括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在內的相關企業在黔事業發展提供了有利條件。他表示,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是一家實力強、影響大、行業優勢突出的大型通信企業,希望公司緊緊抓住貴州省加快推進工業化和信息化的有利時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高質量抓好TD——SCDMA等項目建設營運工作,進一步完善通信服務體系,促進貴州省通信事業和信息産業加快發展,實現互利雙贏。

    張春江簡要介紹了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的經營發展情況,並對省委、省政府多年來給予公司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説,目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在貴州既面臨全省上下加力提速推進工業化和信息化帶來的難得機遇,又面臨按照國家要求大力推進TD——SCDMA等自主創新信息産業項目的重要契機,公司將把兩方面的有利條件有機結合起來,全力以赴推動公司在黔事業更好更快發展,為貴州信息化、工業化建設和經濟社會加快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貴州省政府辦公廳、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貴州公司有關負責人會見時在座。

 
 
 相關鏈結
· 國務院常務會議通過電子信息産業調整振興規劃等
· 電子信息産業調整振興規劃助推中國彩電工業轉型
· 遼寧省八城市開始互動謀劃信息産業區域合作共贏
· 吉林省:推進信息化和信息産業發展邁上新臺階
· 內地南方十省區市將與港澳加強信息産業區域合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