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廣電總局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2009年農村電影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4日   來源:廣電總局網站

    2月24日,總局召開農村電影放映工程專題會,研究部署2009年農村電影工作。趙實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實指出,近期中央領導多次就農村電影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企業經營、市場運作、政府購買、群眾受惠”的農村電影發展思路,肯定了農村電影在體制、機制、科技等領域不斷創新所取得的豐碩成果。這既是對總局工作的肯定,也為今後農村電影公共服務體系建設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單位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中央領導的批示精神,在農村電影放映工程各項工作中抓緊抓實。

    趙實強調,各單位要密切配合,狠抓落實:一要做好2009年度數字放映設備的招標工作;二要開展調研,加快院線制改革步伐;三要做好數字放映設備的研發,確保技術先進、運行穩定的放映設備儘快投入使用;四要加快總局電影數字節目管理中心的農村數字電影公共服務與監管平臺建設;五要進一步豐富供農村放映的影片數量,提高片源質量;六要研究出臺有效措施,保障災區群眾、農村進城務工人員和青少年等群體的觀影權益;七要加大宣傳力度,利用各主流媒體對農村電影放映工程進行宣傳報道;八要加強管理,保證放映場次真實有效、補貼資金足額發放。

 
 
 相關鏈結
· 廣電總局召開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會
· 廣電總局公示2009年1月國産電視動畫片製作備案
· 廣電總局召開全國廣播影視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 廣電總局局長王太華會見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
· 廣電總局副局長赴江蘇調研考察有線數字電視工作
· 廣電總局發出申請接收境外衛星電視頻道範圍通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