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遼寧省萬名機關幹部下基層辦實事解難題保增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1日   來源:遼寧日報

    為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積極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遼寧省省委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整改措施提出,從今年3月到年底前,省市縣三級機關萬名幹部要深入全省每一個規模以上企業、每一個重點項目、每一個建制村,全力以赴做好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各項工作。

    目前,省直機關已率先組成了290多個工作組、1000多名機關幹部直接深入到93戶規模以上企業、近200個重點項目開展工作。

    據了解,機關幹部下基層的主要任務是,宣傳科學發展觀,宣傳中央和省委關於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各項決策部署,搞好調查研究,幫助解決問題,推進企業發展,推進項目落實,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其中,深入規模以上企業的黨員幹部,要在認真了解和掌握企業生産經營狀況、産品結構、市場開拓、技術改造、企業融資等方面情況的基礎上,著力幫助企業破解發展難題,緩解要素制約,凝聚職工群眾,增強發展信心,提高經濟效益。深入重點項目的黨員幹部,要在認真了解和掌握項目的資金、土地、環評、開工建設、項目進展等情況的基礎上,著力幫助協調和解決項目落實中的困難,搞好安全生産,加快項目推進,增強發展後勁。深入建制村的黨員幹部,要幫助村黨組織拓寬發展思路,調整産業結構,壯大集體經濟,促進農民增收,維護農村穩定,發展農業、建設農村、致富農民。 (記者王笑梅 謝文君)

 
 
 相關鏈結
· 湖南省舉辦10萬幹部下基層開展作風建設主題活動
· 天津市:3000名幹部下基層辦實事解難題保增長
· 湖南常德15000多名機關幹部下基層科學救災補損
· 重慶南岸千名幹部下基層幫助百姓開展生産自救
· 上海市規定新錄用公務員須下基層鍛鍊一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