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四川21市州推旅遊優惠政策 攜手打造"價格洼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5日   來源:四川日報

    為促進旅遊産業恢復振興,四川省旅遊“價格洼地”優惠政策24日正式出臺。全省21個市州整體推出優惠政策:“5·12”汶川特大地震週年紀念日當天,全省絕大部分景區門票全免;眾多景區在5月將執行門票半價;大部分景區在今年內實行不同程度的優惠。

    5月12日,樂山、廣元、廣安、瀘州、資陽、眉山、攀枝花、宜賓、達州、涼山等10個市州所轄範圍內的全部景區,成都、綿陽、德陽等11個市州的大部分景區,實行門票全免的優惠政策。其中包括世界遺産九寨溝、峨眉山、樂山大佛、都江堰和青城山。

    5月,除涼山州州內景區景點價格全部5折優惠外,攀枝花、眉山等14個市州的主要景區景點也執行門票半價的優惠政策。從本月起到今年末,省內大部分景區還將通過贈票、打折等多種手段,以優惠的價格來吸引遊客。成都市11個國有景區、景點通過制發“熊貓卡”的辦法對國內遊客減免門票;阿壩州向對口援建四川省的廣東、山西、湖南、江西、吉林、安徽6個省贈送9萬張九寨溝門票、6萬張黃龍門票及1萬張四姑娘山門票,價值近4000萬元。

    針對台灣遊客參與“大熊貓故鄉遊”,成都、綿陽、南充、眉山、遂寧、雅安和甘孜7個市州制定了免票、打折等一系列優惠措施。此外,自貢、宜賓等7個市州的星級酒店和旅遊飯店也將在不同的時間段推出價格優惠政策。(記者 羅堯 劉星) 

 
 
 相關鏈結
·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在京會見香港旅遊署專員
· 海南陵水:旅遊、地産業反哺農業 農民得到實惠
· 香港海洋公園積極拓展內地旅遊市場
· 廣西百色:紅色旅遊引來百萬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