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資委召開中央企業高級政工職稱評審工作培訓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3日   來源:國資委網站

    2009年5月6日至8日,國資委在廣西召開中央企業高級政工職稱評審工作培訓班,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的負責同志參加了本次會議。

    培訓班上,國資委宣傳局局長、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杜淵泉代表國資委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講話,全面總結了國資委成立6年來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的基本情況、主要成效和存在的主要問題;深入分析了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闡述了進一步加強政工職稱評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提出了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政工職稱評審工作的總體思路,對進一步做好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國資委宣傳局副局長、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曾堅結合國資委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的有關會議精神,通報了調整、細化和完善後的有關政策的具體內容,指出了評審工作中存在的具體問題,對進一步做好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國資委宣傳局綜合處處長、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韓天針對如何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要求大家切實增強重視程度,準確把握和遵循政策規定,切實增強創新意識,不斷推進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科學發展;通報了2009年度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安排和有關要求;要求大家講學習、講原則、講形象,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爭當新時期合格政工職評工作幹部。國資委政工職稱評審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的有關負責同志就中央企業政工職稱評審工作流程、申報材料及表格填寫要求進行了具體説明,並對電子申報的方式方法進行了現場操作演示。

    培訓班上,南方電網集團公司、中國鋁業集團公司、中國華電集團公司、中國鐵路物資集團公司等四家企業就如何做好評審工作進行了大會交流發言。

    與會代表紛紛表示,這次會議既是一次政工職稱評審政策和業務的培訓會議,也是一次部署工作的會議。通過培訓,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增強了信心,提高了認識,掌握了最新政策,增長了業務知識,交流了工作經驗,明確了工作任務,對於促進今後政工職評工作很有幫助。  

 
 
 相關鏈結
· 國資委直屬機關開展"強素質、作表率"活動的通知
· 國資委副主任李偉:做金融衍生業務不能越"紅線"
· 國資委辦公廳7日召開中央企業信息工作視頻會議
· 圖表:2008年國資委監管企業實現利潤9419億元
· 國資委關於進一步推進中央企業信息化工作的意見
· 國資委副主任李偉赴新、澳調研境外國有産權管理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