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重慶穩步推進農村土地流轉 流轉面積達到518萬畝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4日   來源:重慶市人民政府

    重慶市穩步推進農村土地流轉,流轉面積累計達到518.15萬畝,比上年末增加20.39萬畝,環比增加4.1%,佔農村承包土地總面積的26.34%,比上年末提高1.06個百分點。其中“一圈”流轉土地274.67萬畝,佔28.2%,“渝東北翼”流轉土地181.76萬畝,佔27%,“渝東南翼”流轉土地61.72萬畝,佔19.32%。

    據統計,重慶市單個業主連片經營最大的土地面積達到45110畝,係重慶市博富文柑橘公司在忠縣租賃土地種植柑橘。流轉土地中用於糧油種植的176萬畝,佔農村土地流轉總面積的34%,用於水果種植的93.79萬畝,佔農村土地流轉總面積的18.1%。

 
 
 相關鏈結
· 廣東省推廣使用農村土地流轉合同示範文本
· 安徽舒城12000畝土地流轉項目解決千余農民就業
· 內蒙古自治區將進一步規範集體林地和林木流轉
· 浙江省引導土地經營權有序流轉保障糧食規模生産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