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工商總局成立商標戰略實施領導小組周伯華任組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3日   來源:工商總局網站

    為加強商標戰略實施工作的組織領導,根據《關於貫徹落實〈國家知識産權戰略綱要〉大力推進商標戰略實施的意見》的要求,國家工商總局近日決定成立商標戰略實施領導小組,全面負責商標戰略實施的組織領導工作。

    據介紹,國家工商總局黨組書記、局長周伯華為商標戰略實施領導小組組長,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付雙建為領導小組副組長。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商標局,負責日常工作,辦公室主任由商標局局長李建昌兼任。

    國家工商總局要求,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要根據實施意見的要求,成立相應的領導小組和工作班子,建立由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各有關職能部門共同參與的工作機制和責任機制,切實做好商標戰略實施工作。  

 
 
 相關鏈結
· 工商總局:全面實施商標戰略 推進創新型國家建設
· 工商總局商標局局長李建昌就商標工作答記者問
· 《國家工商總局馳名商標認定工作細則》日前出臺
· 工商總局副局長:全面推進我國商標戰略實施發展
· 工商總局:2008年共受理商標註冊申請69.8萬件
· 工商總局:08年查處涉外商標違法案件量增長7.97%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