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衛生部部長陳竺在京會見來訪的瑞士衛生國務秘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2日   來源:衛生部網站

    2009年8月10日下午,衛生部部長陳竺會見了來訪的瑞士衛生國務秘書托馬斯·仁特納(Thomas Zeltner)。

    陳竺對2005年兩國簽署諒解備忘錄以來在衛生領域積極務實的合作進展表示讚賞,並感謝瑞方在全球衛生等領域提供有益的經驗和信息。仁特納表示,瑞方珍視兩國業已建立的友好關係和友誼,特別是在衛生領域應加深合作,優勢互補。雙方就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公立醫院改革、傳統醫藥、甲型H1N1流感防控等議題深入交換了意見,並一致同意進一步加強在人員培訓、疫苗研發信息交換等領域的合作,通過雙邊和多邊渠道共同推動全球衛生事業的發展。

    衛生部應急辦、國際合作司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見。在京期間,仁特納參加了由北京大學全球衛生中心和日內瓦高等研究院舉辦的全球衛生外交培訓班,並訪問了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有關醫療機構。

 
 
 相關鏈結
· 陳竺分別會見輝瑞公司董事長和法國駐華大使蘇和
· 陳竺:做好制度銜接防止城鄉居民重復參保和參合
· 首屆國家衛生城市市長論壇舉行 陳竺出席並講話
· 全國衛生系統重要會議在吉林召開 王珉會見陳竺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