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奚國華肯定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工作並提七點要求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來源: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奚國華、工業和信息化部總工程師蘇金生一行考察了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工作,並慰問了參與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工作的北京通信業全體幹部職工。

    奚國華在聽取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長陳衛軍和中國聯通北京公司總經理劉守江、中國電信北京公司總經理劉博、中國移動北京公司總經理何寧的工作彙報後,對首都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強調: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工作責任重大,任務艱巨,既要做好國慶專項通信保障工作,也要做好公眾網通信保障工作;既要保障網絡安全,也要保障信息安全;既要保障無線電資源滿足需求,也要保障無線電環境良好。

    奚國華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點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後續各項工作,確保國慶通信保障工作萬無一失;二是要從組織上予以保障,做到責任落實、人員到位、方案完善、措施有力;三是進一步加強工信部對國慶60週年通信保障工作的領導和指導;四是加強與國慶活動相關部門的聯絡,進一步了解對通信的需求,做好服務和對接工作;五是認真做好演練,在演練中發現問題,及時調整,不斷完善,並做好各項工作的應急準備;六是進一步加強網絡安全管理,凈化網絡環境;七是做好自身安全保衛工作,加強自身安全的防範。

    奚國華一行還察看了中國聯通北京公司所屬天安門分局以及通信施工現場。隨同奚國華考察的有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管理局局長韓夏、副局王建文長,工業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局長王秀軍,工業和信息化部無線電管理局副局長謝遠生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

 
 
 相關鏈結
· 國慶60週年之際孫政才走訪慰問老幹部、老專家等
· 公安部消防局:堅持"六個一律" 做好國慶安保工作
· 首都國慶60週年活動無線電管控誓師動員大會召開
· 《建國大業》等40部國慶重點獻禮片將全國展映
· 天津市公安機關全力以赴做好國慶安全保衛工作
· 氣象局局長鄭國光:全力以赴做好國慶氣象保障服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