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安全監管總局聽取安全生産宣傳教育工作組彙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3日   來源: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8月21日,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安全生産宣傳教育行動工作組專題彙報,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點。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副局長楊元元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元元在講話中指出,今年以來安全生産宣傳教育行動組做了大量工作,安全生産的宣傳教育工作取得了明顯的成效。針對安全生産宣傳教育行動,楊元元提出三點意見:一是進一步提高宣傳教育在安全生産工作中重要性的認識,增強做好宣傳教育工作的自覺性和主動性。二是在看到安全生産宣傳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績的同時,還要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産宣傳教育工作是一項長期的工作,需要不斷創新和與時俱進。工作中要把一般號召和抓主要工作結合起來,注重發現典型並做好宣傳推廣工作。三是要抓好下一步的重點工作。做好國慶60週年安全生産宣傳工作,宣傳教育行動要配合好安全生産執法行動和安全生産治理行動的開展,要把安全生産的方針、政策和法規通過宣傳真正落實到企業中去,收集基層宣傳教育工作的好辦法、好經驗並加以交流推廣。

    會議聽取了安全監管總局政法司、人事司、宣教中心、信息中心、中國安全生産報(中國煤炭報)社等單位負責人關於安全生産宣傳教育行動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並就下一階段的工作進行了佈置安排。(殷曉波 劉曦東)

 
 
 相關鏈結
· "中國水電之母"吉林豐滿發電廠創安全生産記錄
· 楊元元聽取安全生産宣傳教育行動工作組專題彙報
· 趙鐵錘強調:班組是煤礦企業安全生産的前沿陣地
· 重點中央化工企業加強國慶期間安全生産會議召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