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林業局將組織開展擴大內需林業項目資金專項檢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1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根據中央紀委《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央擴大內需促進經濟增長政策落實情況監督檢查的通知》要求,國家林業局日前發出通知,決定組織開展擴大內需林業項目資金專項檢查,同時督促各地各單位做好迎接國家相關部門的檢查工作。

    據悉,本次專項檢查的範圍是截至2009年7月31日中央下達的擴大內需林業資金及配套資金的使用情況和項目實施情況。專項檢查的內容主要包括:投資計劃分解到項目的落實情況,工程項目的規劃和立項是否科學,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和建設程序是否依法合規,項目建設資金管理使用是否規範嚴格,工程建設是否安全等。

    此次專項檢查採取自查自糾和重點檢查相結合的方法。

    國家林業局要求,各地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此次專項檢查,組織專門力量,做好自查工作,積極配合做好國家相關部門開展的重點檢查工作。(作者:劉照) 

 
 
 相關鏈結
· 西藏2008年通過林業項目帶動農牧民增收近3億元
· 林業局副局長李育材在江蘇調研徐州市林業工作
· 江西林業工作會議召開 吳新雄出席發表重要講話
· 林業局解析促進農民林業專業合作社發展指導意見
· 李育材到山東省考察指導林業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 林業局派30個小組赴各地總結林業改革發展的經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