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幾內亞比紹總統薩尼亞會見中國外交部長助理翟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09年9月21日,幾內亞比紹總統薩尼亞在首都比紹會見了到訪的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翟雋。

    薩尼亞説,幾比人民和中國人民有著深厚的友誼。多年來,中方為幾比國家建設提供了大量幫助,中方援建的醫院、議會大廈等項目已成為兩國友誼的象徵。薩重申幾比政府將繼續奉行一個中國原則、希望中方繼續支持幾比經濟社會發展,加強雙方在農業、衛生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合作。

    翟雋再次轉達胡錦濤主席對薩就任幾比總統的祝賀,表示此訪旨在向幾比方表明中方重視並進一步發展兩國關係的真誠願望,強調中方願同幾比方一道,密切交往、增進互信、拓展合作,推動兩國友好事業不斷向前發展,以造福兩國人民。

    翟雋于9月20日抵達幾內亞比紹進行2天的工作訪問。會見薩尼亞總統前,翟雋與幾比代外長、國防部長席爾瓦舉行會談,會見了代議長納馬多,就中幾比友好合作關係和加強兩國立法機構的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訪問期間,翟部助還專程赴我援幾比政府辦公大樓、軍隊總醫院等項目參觀並慰問我工程技術人員。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紐約出席發展中五國外長會晤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紐約會見第64屆聯大主席圖裏基
· 秘魯外交部長加西亞:中國60年取得成就令人矚目
· 商務部會同外交部等出臺六項舉措援助發展中國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