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紐約會見第64屆聯大主席圖裏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紐約9月22日電  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22日在紐約會見了第64屆聯大主席圖裏基。

    楊潔篪祝賀圖裏基當選第64屆聯大主席,強調胡錦濤主席出席聯合國系列峰會併發表講話的重大意義,表示中國高度重視聯合國作用,並將繼續為推動解決全球和國際問題發揮積極的建設性作用。

    圖裏基表示,胡錦濤主席今天上午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峰會上發表的講話對於全球應對氣候變化挑戰、推動哥本哈根大會取得成功意義重大。他對中國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採取的積極舉措以及作出的重要貢獻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中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著積極的建設性作用,相信胡錦濤主席在聯合國其他峰會上的講話也將會有力推動世界和平、穩定與發展。

 
 
 相關鏈結
· 外交部就胡錦濤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峰會等答問
· 外交部長楊潔篪應約與英外交大臣米利班德通電話
· 外交部就胡錦濤出席聯合國系列峰會等舉行吹風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