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甘肅省領導在隴南看望深圳援建人員表達節日問候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7日   來源:甘肅日報

    國慶、中秋“兩節”即將來臨,正在隴南調研的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陸浩,省委副書記、省長徐守盛專程來到深圳市援建前方指揮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看望慰問了深圳援建工作人員,為他們帶去了節日的問候,對他們為隴南災後重建做出的無私奉獻表示衷心感謝。

    陸浩説,廣東甘肅心連心,特區災區手拉手。去年“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後,廣東省和深圳市積極響應中央決定,高度重視對口支援工作,全力支持甘肅省隴南和甘南4個縣區的恢復重建。深圳市立即在隴南成立了前方指揮部,派出工作人員到災區幫助我們重建家園。一年多來,廣大援建工作人員不畏艱險,克服生活條件較差、交通不便等困難,夜以繼日、忘我工作,把愛心獻給災區人民,對口援建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果,為甘肅省的災後重建樹立了榜樣,我們要學習深圳援建工作人員的好思想、好作風,共同努力,如期完成災後重建任務。

    深圳援建前方指揮部總指揮張文對省委、省政府和隴南市對深圳援建人員的關心表示感謝。他説,深圳援建工作人員將不辜負廣東省委、省政府和深圳人民的重托,全力以赴,保質保量,按時完成援建任務。

    據悉,自2008年6月對口支援隴南、甘南災區以來,深圳市已累計撥付援建資金14.9億元,由深圳直接援建的23個項目已全面開工,有11個援建項目交付使用。一年多來,深圳市共選派14名骨幹教師和58名志願者到援建縣區開展支教活動;派出兩批次共20名醫務工作者到隴南醫療機構挂職。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馮健身,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姜信治,省政府秘書長李沛文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慰問。(記者 白德斌)

 
 
 相關鏈結
· 甘肅展開省內對口援建工作加快隴南甘南重建進度
· 甘肅隴南災區20多萬受災農戶房屋今年將全部建成
· 甘肅:隴南甘南地區地震受損房屋建築鑒定完成
· 甘肅隴南地震災區高考“板房考場”全部搭建完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