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軍勝就玉樹災區郵政設施災後重建規劃進行調研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23日   來源:郵政局網站

圖為馬軍勝在玉樹郵政局郵件作業現場了解災後業務增長情況。

    5月19日—20日,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一行深入玉樹災區慰問郵政幹部職工和家屬,並就郵政設施災後重建規劃進行調研。馬軍勝強調,玉樹救災工作已進入安置群眾、恢復秩序和規劃重建階段,對郵政的需求大、要求高,郵政部門要繼續發揚“人民郵政為人民”的光榮傳統和“不怕艱難、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科學有序,統籌安排,共同努力做好抗震救災郵政通信和災後恢復重建工作。

    馬軍勝一行來到玉樹災區郵政局營業大樓和職工宿舍區詳細查看和詢問受災情況。先後到郵件分揀中心、快件處理中心和西寧—玉樹運輸郵路了解通信情況和災後業務增長情況。深入職工臨時安置區看望了幹部和家屬。隨後,來到勝利路“帳篷郵局”和“玉樹郵政儲蓄支行”等災後郵政服務網點,向廣大郵政幹部職工表示親切慰問。同時,對保衛郵政設施的武警戰士表示了衷心感謝。

    慰問結束後,馬軍勝聽取了青海郵政和玉樹郵政部門就抗震救災和災後重建的工作彙報,高度肯定了青海郵政和玉樹郵政幹部職工在抗震救災中的突出表現。並對災後玉樹郵政部門安置好幹部職工家屬的生産生活、確保郵政通信暢通、搞好災後重建規劃和認真總結郵政部門抗震救災有效做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在青海期間,馬軍勝還分別會見了青海省常委、常務副省長徐福順同志和玉樹藏族自治州政府領導同志,就落實郵政部門災後重建規劃有關問題交換了意見。

    國家郵政局法規司有關同志、青海省郵政管理局和郵政公司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和慰問。 

 
 
 相關鏈結
· 馬軍勝批示推廣貴州支持郵政普遍服務意見的做法
· 全國快遞業務員職業技能鑒定考試開考 馬軍勝巡考
· 馬軍勝主持召開國家郵政局大會傳達“兩會”精神
· 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接受專訪解讀郵政服務熱點問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