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林業局副局長印紅赴都江堰調研臥龍災後重建項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5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10月21日,國家林業局副局長印紅在四川省林業廳廳長王平、副廳長降初及省林業廳辦公室、保護處、計財處負責人的陪同下,到都江堰調研臥龍災後重建項目——大熊貓疾控中心選址和臥龍保護區管理局都江堰辦公用房選址。

    現場調研後,印紅副局長召開工作座談會,聽取了臥龍管理局局長張和民關於臥龍災後重建、科研、保護、社區建設等方面近期工作彙報。印紅副局長表示,省林業廳對臥龍的領導是有效的,臥龍廣大幹部職工在艱苦的條件下,推動了各項工作的發展。印紅副局長要求:下一步要統籌安排好各項工作、繼續做好大熊貓科研、落實好示範保護區建設、並做好各項信息宣傳工作。最後,印紅副局長要求大家團結一致,咬緊牙關、起好步、過難關,建設美好臥龍。

 
 
 相關鏈結
· 國家林業局學習傳達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
· 林業局:投身現代林業建設 爭做創先爭優模範
· 林業局:貫徹森林防火會議精神構築生態安全屏障
· 林業局派檢查組督查全國野生動物觀賞展演單位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