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遼寧省工商局近期開展知識産權保護與執法行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4日   來源:遼寧日報

    11月12日,遼寧省工商局就開展知識産權保護與執法行動進行部署,明確了工商系統在此次專項行動中的工作目標、重點內容、重點整治地區、重點整治領域、重點查處産品以及工作要求。

    據悉,此次專項行動,各級工商機關將加大執法力度,以情節嚴重、性質惡劣、社會反響強烈的商標侵權假冒案件為重點,徹底查清侵權假冒生産窩點、流通渠道、倉儲地點、銷售場所和涉案人員,依法嚴肅處理,並及時曝光典型案例,以震懾違法。

    為此,遼寧省工商局要求各級工商機關要加強與公安、海關、版權、食品藥品監管等有關部門的協調配合,形成保護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合力;要加強與商標註冊人的聯絡,聽取權利人的意見和建議,切實解決存在的普遍性問題,建立起保護知識産權的長效機制。(記者 劉佳)

 
 
 相關鏈結
· 全國知識産權局執法工作會議召開 田力普作報告
· 田力普7日出席全國外商機構保護知識産權座談會
· 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行動將啟動
· 商務部部長:中國政府全面提升知識産權保護水平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