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于新文要求北京市氣象局全力做好冷空氣預報服務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15時22分   來源:氣象局網站

    11月2日早晨,中國氣象局副局長于新文到北京市氣象局聽取會商,對目前冷空氣過程預報服務重點和難點進行指導。他要求做好氣象預報預警發佈工作,及時訂正預報,暢通發佈渠道,確保發佈時效。北京市氣象局要加強與周邊省市氣象部門的聯動,關注降溫和河北北部降雪對北京地區的影響,特別關注對城市交通、生活用品供應等方面的影響。此外,還要針對首都需求,考慮天安門廣場等局地因素做好精細化預報。

    根據北京市氣象臺最新預報,11月3日至4日週末期間,受冷空氣影響,華北地區包括北京將迎來一次明顯雨雪天氣過程,伴隨大風和明顯降溫。據悉,北京市氣象局已就此次天氣過程的決策服務、公眾服務、專業服務進行了安排部署,目前正密切監視天氣變化,做好應對準備。 

 
 
 相關鏈結
· 氣象局副局長于新文到吉林氣象部門調研指導工作
· 中國氣象局捐贈首批CMACast海外站安裝工作完成
· 冷空氣強勢來襲 氣象局發佈首個寒潮藍色預警
· 氣象局副局長參加世界氣象組織(WMO)特別大會
· 中國氣象局下發通知要求開展安全穩定工作督查
· 楊傳堂與氣象局領導座談時提出加強溝通深化合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